旗下微信矩阵:

蚂蚁金服、小米、滴滴、乐视体育……中国十大最值钱独角兽背后的“爹”:8成现阿里、腾讯身影,百度未入局

现如今不仅娱乐圈流行“干爹护驾”,科技圈也是个“有爹万事足”的行业。在父亲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投资界选出中国现今市值最高的10家独角兽企业,为你数一数他们背后的“亲爹”和“干爹”们。
2016-06-19 17:08 · 投资界  八卦VC萌萌嗒   
   

蚂蚁金服、小米、滴滴、乐视体育……中国十大最值钱独角兽背后的“爹”:8成现阿里、腾讯身影,百度未入局

  NO7饿了么

  最新估值:45亿美元

  干爹:阿里巴巴、京东、腾讯、新美大、滴滴等

  成立于2009年的O2O订餐平台饿了么可以说是背后巨头最多的独角兽公司。

  饿了么曾获8轮融资,阿里巴巴、京东、腾讯、新美大、滴滴等巨头皆在投资人之列。其中,阿里巴巴和蚂蚁金服在2016年4月更是豪撒了12.5亿美元投资饿了么。

  众多“干爹”们的投资不仅使得饿了么在“补贴为王”的外卖领域有足够的钱可烧,阿里巴巴甚至将自家外卖平台“口碑网”接入饿了么,也是为其发展操碎了心。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八卦VC萌萌嗒,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606/2016061939846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