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知初资本三期基金募资2亿人民币 福田母基金首次出资天使基金

日前,深圳市福田引导基金投资有限公司宣布向知初天使基金三期出资6000万元,知初资本也成为国内第一支获得这只母基金出资的天使机构。同期获得出资的还有同创伟业、东方富海、天图资本等知名PE、VC机构。
2016-04-20 10:04 · 投资界综合     
   

知初资本三期基金募资2亿人民币  福田母基金首次出资天使基金

  投资界消息,日前,深圳市福田引导基金投资有限公司宣布向知初天使基金三期出资6000万元,知初资本也成为国内*支获得这只母基金出资的天使机构。同期获得出资的还有同创伟业东方富海天图资本等知名PE、VC机构。

  这支总规模2亿元人民币的知初天使基金主要投资方向为:消费升级、文化娱乐和人工智能领域等早期科技项目。据了解,知初资本团队已经有两支天使基金的运营经验,曾投资ASK、任游、考拉娱乐、AIR智能眼镜、开干等诸多优秀项目。创始合伙人孙剑波在互联网领域有超过十年的创业和投资经验。

  深圳市福田引导基金投资有限公司其前身福田投资深圳高新投、创新投等知名机构的长期LP,运作成熟规范,市场化程度高。此次出资知初资本由清科集团担任尽职调查,经过了内外部专家两轮评审,是福田母基金向天使机构出资的首次尝试,意在扶持更多初创科技企业在深圳落地,成为未来之星。

  福田母基金董事长王仕生博士对知初资本的投资能力和管理水平表示肯定,他表示相信政府与天使机构的首次合作一定能够打造一个经典案例,催生几家明星企业,今后福田政府也将继续加大对早期创业投资的支持力度。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