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私募通投资周报】长假后上亿美元融资扎堆:投资人“财大气粗”,打脸“资本寒冬论”

事实上,就近段时间资本市场的表现而言,VC/PE投资热度不减,企业并购潮蔚然成风,有理有据的投资并购数据面前,“资本寒冬论”遭遇轮番打脸。曾有VC 出身的PE 投资者表示,之所以出现所谓“资本寒冬”,并不是因为资本方没有钱了。
2015-10-16 16:34 · 清科研究  李红双 吕新元   
   

  投资事件(10月12日-10月16日)

【私募通投资周报】长假后上亿美元融资扎堆:投资人“财大气粗”,打脸“资本寒冬论”

  【清科点评】截止到本周五下午,共发生50起投资事件,披露投资金额事件40起,共7.02亿美元,平均投资金额为1755.24万美元。其中TMT行业有29起投资事件,此行业投资金额为4.55亿美元,占总投资金额的64.8%。本周涉及金额*的投资事件为:10月12日,阿里资本、Kohlberg Kravis, Roberts & Co.和深圳市平安创新资本投资有限公司联合投资天津五八到家生活服务有限公司3.00亿美元。

  58到家目前是中国较大的多品类本地生活O2O上门服务平台,创立于2014年9月,在30多个城市提供包括家政服务、同城速运、美业、洗车、月嫂等多项高品质服务。此次融资后,58到家的估值超过10亿美元,同时58到家可增强其市场、研发等力量,通过在58到家平台上巩固现有品类、增加新品类来进一步增强市场地位,并进一步扩大其优势,巩固其在该市场中的*地位。值得一提的是投资方KKR,其公司创建于1976年5月1日, 是直接投资领域的创始人,也是全球*的直接投资管理公司。此次案件也是KKR在移动互联网领域的*次出手。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清科研究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