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OneAPM何晓阳干货经验:如何在1年之内搞定超2.4亿的4次投资

从2014年1月完成A轮融资,同年9月获得了经纬中国和成为资本联合投资的7000万人民币的B轮融资,2015年的3月,OneAPM再次完成1.65亿元C轮融资。在公开报道中,OneAPM在近一年时间中完成了三轮融资。
2015-05-20 08:28 · 猎云网  卫清   
   

  OneAPM何晓阳干货经验:如何在1年之内搞定超2.4亿的4次投资

  2014年前,在中国IT圈内几乎没多少人知道何晓阳和蓝海讯通,当时,他已经创办这家公司快5年之久,公司没火起来,但也没死掉,勉强维持着发展。

  可就从去年初,何晓阳随着公司的转型新品OneAPM频繁被媒体和开发者提及,当然也少不了资本市场的追捧。从2014年1月完成A轮融资,同年9月获得了经纬中国和成为资本联合投资的7000万人民币的B轮融资,2015年的3月,OneAPM再次完成1.65亿元C轮融资。在公开报道中,OneAPM在近一年时间中完成了三轮融资。

  然而,这仅是正式对外披露的公司历程,殊不知,要是算上产品参赛获奖以及好友强烈入股的话,OneAPM一年当中算是完成了四轮融资。在这当中,何晓阳的团队也经历过艰难起步、激进扩张、融资被跳票等危险时刻。

  5月16日,何晓阳做客猎云网创业公开课,从中分享了OneAPM高效的融资经历和干货经验,并解答了到场听众关注的焦点问题。

  以下为何晓阳分享文字实录,经猎云网整理,部分内容做了简化处理,小标题为猎云所加。

  行业的部分变化特征

  *:幂次法则/指数级增长

  第二:现在这个时代的特征

  1、移动互联网爆发,移动智能终端超过20亿台;

  2、云计算兴起,计算资源遍布全球。

  3、全球化经济,用户遍布全球;

  4.API经济,应用之间互相调用。

  上述四点推动了对APM行业的需求。

  第三:公司能快速融资的原因

  1、环境

  融资因时代/政策等原因变得容易。另外,创业不要忽略外部的环境和时时变化的世界,当创业方向与趋势相吻合,融资就很容易,否则就会困难。

  2、企业级服务领域

  2015年被称为中国企业级服务创业元年。美国的APM领域竞争激烈,百分之70到80的IPO都是企业级服务。中国则可说是一片处女地,严重匮乏。中国APM领域前景巨大,你会发现,融资会比较容易,因为你没有竞争对手,这也算是一种垄断生意,成长速度和空间都非常巨大。

  ————————————-—华丽的分割线——————————-———-

  如果以上分享还算热身的话,下面真正的干货来了。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猎云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