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北森C轮融资1.1亿估值10亿 经纬领投,红杉跟投

人才管理软件云服务提供商北森公司宣布,其已获得由经纬中国、青宥仟和领投,红杉中国跟投的 1.1 亿元 C 轮融资。北森 CEO 纪伟国表示:这笔融资后,北森的估值接近 10 亿人民币。
2015-04-29 11:51 · 和讯网     
   

北森C轮融资1.1亿估值10亿 经纬领投,红杉跟投

  4月28日,人才管理软件云服务提供商北森公司宣布,其已获得由经纬中国、青宥仟和领投,红杉中国跟投的 1.1 亿元 C 轮融资。北森 CEO 纪伟国表示:这笔融资后,北森的估值接近 10 亿人民币。

  2010年,北森推出了国内*人才管理云计算平台iTalent,在这个平台上,整合了人才测评系统、招聘管理系统、绩效管理系统、继任与发展系统、360度评估反馈系统、员工调查系统等六大产品。借助iTalent平台,原本碎片式的人力资源管理工作被“一体化人才管理”所取代;依靠云计算技术,企业软件更加灵活快捷、简单易用。

  报告显示,18%的中国企业逐渐摒弃传统eHR软件。原因是功能不足,以及对实施、交付和售后服务不满。许多“一刀切”的通用型eHR不适用于某些专业领域。企业开始使用更专注人才战略的人才管理SaaS软件。北森的产品很好地满足了用户的个性化需求,体现了SaaS软件在云时代的特征:

  一是交互体验出色,界面友好。企业员工无须经过培训就能使用其软件。

  二是平台化、可定制化。此次发布会上隆重推出的北森云是基于云计算的服务平台,通过互联网及云端进行服务交互,即一云多用。

  三是全服务导向。北森根据客户的实际需求进行相应的功能定制,提供个性化的售后服务。

  无论从规模,产品还是营收来看,北森都是国内Saas行业的领军企业,北森服务已覆盖了60%的中国500强企业,预计今年营收逼近2亿。

  北森CEO纪伟国表示:“SaaS公司不是传统软件公司,而是互联网公司。SaaS软件强调敏捷的开发模式、快速迭代的产品及基于客户成功的运营体系,这些恰恰是互联网模式。”

  早在两年前,经纬便开始集中关注为国内公司提供Saas软件服务的公司,涵盖CRM、人力资源、BI、存储、财务等多个领域,累计投资超过20多家。大量的早期投资使得经纬更加了解企业需求,对市场前景具有更加清晰的把握和判断。

  经纬中国合伙人左凌烨继续看好北森发展,他认为北森是中国为数不多且已具有5年以上技术及市场积淀的SaaS软件公司,更是*一家在本土人才管理SaaS领域中产品过硬、技术牢靠、拥有行业品牌积淀的公司。“北森走的是人才管理SaaS一体化平台的道路,目标是成为国内*的人才管理云计算平台,到时它将是一家价值数百亿的公司。”

  企业服务市场具有极高的潜力,美国资本市场佐证了这个判断:2014年5月,经纬投资的云计算客户服务应用提供商Zendesk在纽交所成功挂牌交易,并逆势大涨。Taleo、Workday、CornerStone等国外人才管理软件服务商也成为资本市场的热门股票。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和讯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