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微影时代完成1.05亿美元B融资,腾讯万达等参投

微影时代的主要产品是基于微信钱包和QQ钱包的“电影票”。用户可通过微信入口、QQ入口,及“电影票”公众号快速购票。近日,微影时代悄然推出了演出业务,把演出票和体育票也纳入了微信和QQ的入口。
2015-04-28 10:17 · 腾讯科技  木艮   
   

微影时代完成1.05亿美元B融资,腾讯万达等参投

  微影时代日前宣布完成1.05亿美元B轮融资,投资机构包括腾讯万达、文资华夏、鲁信和刚泰文化等,易凯资本担任本次融资的*财务顾问。

  资料显示,微影时代的主要产品是基于微信钱包和QQ钱包的“电影票”。用户可通过微信入口、QQ入口,及“电影票”公众号快速购票。近日,微影时代悄然推出了演出业务,把演出票和体育票也纳入了微信和QQ的入口,这对钟爱演出和体育赛事的观众来说,是一个非常振奋的消息。

  据悉,2014年微信电影票与100多家片方达成合作。4月份微信电影票获得环球影业官方授权,联合推广《速度与激情7》朋友圈广告。

  微影时代CEO林宁表示,“基于微信和QQ的海量用户,微影时代后续努力的方向,就是如何发挥好我们在‘大数据和社交’两个方面的核心优势,用‘懂社交的大数据’把电影演出等娱乐产业和观众更好的连接在一起,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社交化、创新型的服务,挖掘娱乐产业新价值。”

  易凯资本CEO王冉认为,互联网对包括娱乐在内的很多传统产业的重构会是一个持续的投资主题。“在我看来,微影不仅是一家拥有*的微信入口、覆盖了500个城市和3500多家影院的票务公司,更是一家拥有海量付费用户和强大营销能力的娱乐内容发行公司。未来当每个人戴上VR眼镜可以置身电影中场景的时候,电影、电影院和电影发行都会被重新定义。”王冉分析道。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