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2008年成立的社交音乐先驱Smule,融资3800万美元

Smule已经建立了一个全球音乐社交网络。全球每年有2500万人演唱40亿首歌曲,每天在公司的网络上记录有1.5TB的音乐。在2014年,Smule公司盈利4000万美元。
2015-04-25 08:27 · 创业邦     
   
2008年成立的社交音乐先驱Smule,融资3800万美元

  据国外媒体报道,Sing! Karaoke和MaGIC Piano的开发商Smule,在新一轮融资中已集资3800万美元。

  这次新一轮的融资是由股权和债务融资组合完成的,由Adam Street Partners领投,同时已有的投资者Bessemer Venture 和Shasta Ventures继续跟投。公司还称,国家银行也提供了债券融资。坐落于旧金山的Smule计划用这笔资金用于市场营销、产品开发和国际扩张。

  自2008年成立以来,Smule已经建立了一个全球音乐社交网络。全球每年有2500万人演唱40亿首歌曲,每天在公司的网络上记录有1.5TB的音乐。在2014年,Smule公司盈利4000万美元,其中35万用户付费就占了销售总额的85%。

  斯坦福大学音乐教授王戈成立了这所公司,不过他在2013年就离开了以后致力于他的学术工作。目前创始人之一的Jeffrey Smith担任公司的首席执行官。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创业邦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