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财富管理公司米多财富获国科嘉和千万人民币投资

米多财富于2015年1月14日正式上线,主要为银行理财师等专业人士推行实用的财富管理工具及优质的财富管理产品,截止到1月26日不到两周时间,平台共有51807位关注用户,13500位注册用户,2775.3万元交易额。
2015-02-02 09:34 · 投资界综合     
   

  2015年2月2日,国科嘉和(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米多财富管理有限公司千万元人民币。米多财富是一家从事财富管理服务的互联网金融公司,公司通过理财师向用户提供在线理财咨询和理财产品推介等服务,帮助其制定符合自身需求的理财规划,并通过理财师的意见和建议甄别出*投资价值的理财产品。

  米多财富于2015年1月14日正式上线,主要为银行理财师等专业人士推行实用的财富管理工具及优质的财富管理产品,截止到1月26日不到两周时间,平台共有51807位关注用户,13500位注册用户,2775.3万元交易额。根据资料显示,国科嘉和牵头发起人国科控股是2002年4月由国务院批准成立的国资授权经营管理平台,中科院是*投资人。“此次获得国科嘉和注资后,米多财富将会在人才储备、技术支撑、客户服务等方面加大投入。”米多财富董事长王晰表示。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