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上海金融发展投资基金二期首期募完,募资1亿元人民币

金浦产业投资基金管理公司注册资本金为2亿元人民币,由上海国际集团和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合资组建,双方在基金管理公司中对等持股,分别持股50%。金浦投资负责管理上海金融发展投资基金。
2015-02-17 10:36 · 投资界综合     
   

  2015年2月17日消息,上海金融发展投资基金二期(壹)(有限合伙)首期募资1.00亿元人民币,该基金目标规模10.00亿人民币,视实际募集情况可能扩展到15.00亿元人民币,由金浦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负责管理,该基金是在上海金融发展投资基金(有限合伙)已顺利封闭并完成既定投资目标后进行延续募集的基金,是对金融产业及其他产业提供资本支持和重组整合,加快相关产业与资本市场的融合,推进中国金融等产业的持续发展与升级,主要投资于聚焦传统金融与互联网金融、小微金融、金融服务业等。

  金浦产业投资基金管理公司(简称“金浦投资”)注册资本金为2亿元人民币,由上海国际集团和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合资组建,双方在基金管理公司中对等持股,分别持股50%。金浦投资负责管理上海金融发展投资基金。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