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祥峰投资中国基金III成立,计划募集2亿美元

祥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属下还有家投资管理公司,即祥峰投资管理私人有限公司,专门为祥峰集团提供基金管理及发掘投资项目等服务。
2015-02-11 14:20 · 投资界综合     
   

  2015年2月11日消息,新加坡淡马锡集团全资子公司祥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开始为其第三支中国基金Vertex Ventures ChinaIII, L.P.募集资金,目标规模是2亿美元。

  祥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简称“祥峰集团”)是淡马锡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对亚太及美国地区的新兴企业及优秀的风险投资基金进行投资。祥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属下还有家投资管理公司,即祥峰投资管理私人有限公司,专门为祥峰集团提供基金管理及发掘投资项目等服务。祥峰投资专注于投资亚洲和美国的新兴企业公司和风险投资基金。自1988年成立以来,祥峰投资在全球范围内已经投资了超过350家创业公司和超过90支第三方风投和私募股权基金,旗下管理超过12亿美元的资本。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