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金零七慧盈基金首期募完,首期募完9200万元人民币

上海保德盈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03月21日,注册资本1000万人民币,保德盈是专注于股权投资、并购整合、基金募集管理的投资管理公司,已经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登记为私募投资基金管理人。
2015-02-06 10:22 · 投资界综合     
   
      2015年2月6日消息,零七广和(上海)云计算产业投资慧盈基金(有限合伙)首期募集9,200.00万元人民币。目标规模5.00亿人民币,存续期5年,由上海保德盈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负责管理,主要投资于优质的国内外信息服务产业公司以及与深圳市零七股份有限公司生态相关的云计算、互联网等领域的优质投资标的。
      上海保德盈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03月21日,注册资本1000万人民币,保德盈是专注于股权投资、并购整合、基金募集管理的投资管理公司,已经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登记为私募投资基金管理人。投资方向涵盖公开市场和私募股权投资领域,其管理团队在并购重组、产业转型升级、资产结构优化等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