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源并购基金首期募完,募资7.05亿元人民币

中源并购基金主要投资于符合中源协和细胞基因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发展战略和产业链布局的盈利性或现金流优秀的高成长企业,免疫细胞存储与细胞治疗的项目或企业。
2015-02-06 09:02 · 投资界综合     
   

  2015年2月6日消息,嘉兴中源协和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首期募完,募资7.05亿元人民币。该基金目标规模是10.00亿人民币,由中国民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负责管理,该基金由中源协和细胞基因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与嘉兴会凌银宏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中民投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永泰天华(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

  中源并购基金主要投资于符合中源协和细胞基因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发展战略和产业链布局的盈利性或现金流优秀的高成长企业,免疫细胞存储与细胞治疗的项目或企业,分子检测(包括基因检测与蛋白检测)仪器、耗材、试剂生产与检测服务的项目或企业,干细胞和基因生物资源库,符合中源协和细胞基因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发展战略和产业链布局的包括但不限于以生物治疗为特色的临床专科医疗机构,符合中源协和细胞基因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发展战略和产业链布局的世界*进和相对成熟可产业化的技术和项目。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