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比特币打赏工具ChangeTip 天使轮US$350万,500 Startups 参与投资

上线不到一年,ChangeTip 的用户数已突破 3 万名。最近,公司的服务还拓展到 Twitter、Reddit、YouTube、Tumblr、GitHub等各色社会化平台。
2014-12-03 10:10 · 投资界综合     
   

  12月3日消息,ChangeTip创立于 2013 年 12 月 17 日,总部位于旧金山。公司专注于开发比特币打赏工具。

  近日,公司宣布:天使轮融得350万美元——Pantera Capital 领投,跟投方包括 Bold Start Ventures、500 Startups 、Crypto Currency Partners、Bold Currency Ventures。资金将主要花费在巩固基础设施、拓展用户群。投资人相信:ChangeTip 的社交化解决模式会带动更多人接受和使用比特币。

  上线不到一年,ChangeTip 的用户数已突破 3 万名。最近,公司的服务还拓展到 Twitter、Reddit、YouTube、Tumblr、GitHub(比如对被自己借鉴代码的大牛们千里送货 “咖啡”)等各色社会化平台。公司成长的速度和独特的模式吸引了不少投资人的注意,在今年四月,BOLDstart Ventures 曾提供种子基金(数额未披露)。一个月后,Crypto Currency Partners 给予 75 万美元种子投资。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