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达晨创荣互联网基金首期募完,共募集9亿元人民币

达晨创投的投资领域为广电行业、现代农业、消费品、 新材料、节能环保;投资于技术或经营模式有创新并具有高成长潜力的创业型企业。
2014-12-18 15:44 · 投资界综合     
   

  2014年12月18日消息,深圳市达晨创荣互联网股权投资企业(有限合伙)完成首期募集,共募资9.00亿元人民币。该基金目标规模50.00亿人民币,存续期7+2年,由深圳市达晨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负责管理,将聚焦于互联网新媒体产业的股权投资并购机会,布局于网络视频、OTT TV、移动互联网、网络游戏、在线旅游、在线教育、在线广告、智慧医疗等领域。

  深圳市达晨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简称“达晨创投”)成立于2000年4月,是*批按市场化运作设立的内资创业投资机构。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亿元,目前,达晨创投共管理15期基金,管理基金总规模超过150亿元;投资企业超过200家,成功退出40家,其中28家企业IPO,12家企业通过企业并购或回购退出。达晨创投的投资领域为广电行业、现代农业、消费品、 新材料、节能环保;投资于技术或经营模式有创新并具有高成长潜力的创业型企业。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