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上海自贸区股权投资基金成立,目标50亿人民币

除了4家国有企业之外,该基金的资金来源还包括民营企业集团、大型外资资产管理公司等。“国有资本比例约占1/3,扮演了引导基金的角色。
2014-12-29 12:26 · 投资界综合     
   

  2014年12月29日消息,上海自贸区股权投资基金成立于2014年,目标规模50.00亿人民币,首期15亿元人民币,存续周期5至7年,由上海陆家嘴金融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外高桥(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公司共同发起设立,该基金主要围绕自贸试验区的全局发展及功能培育,服务于制度创新及服务业开放,重点投资自贸试验区的现代物流仓储、新型商务办公、保税展示交易中心等内外联动的不动产项目,以及跨境电子商务、进口商品直销中心、文化艺术品交易等功能性平台经济项目,主要投资领域为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内的商用物业和企业股权。

  除了4家国有企业之外,该基金的资金来源还包括民营企业集团、大型外资资产管理公司等。“国有资本比例约占1/3,扮演了引导基金的角色,希望能撬动更多社会资本,形成多元化的资金架构,参与到自贸区的建设中来,形成建设自贸区的合力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