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广发信德健康基金一期完成首期募集,共募集1亿元人民币

广发信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广发证券在广州设立的全资专业子公司,注册资本20亿元,业务范围限定为股权投资,以自有资金开展直接投资业务。
2014-12-22 17:26 · 投资界综合     
   

  2014年12月22日消息,广发信德健康产业投资基金(一期)(有限合伙)成立,该基金由广发信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负责管理,主要投资于于健康管理领域的新技术(如分子诊断)、新趋势(如康复医疗、医疗大数据)和新业态(如移动医疗、医药电商)等,此外,该基金还有可能投资于定制保健品、定制康复计划、CRO(Contract Research

Organization,合同研究组织)、食品安全检验等交叉领域。

  广发信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广发证券在广州设立的全资专业子公司,注册资本20亿元,业务范围限定为股权投资,以自有资金开展直接投资业务。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