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粤瑞股权基金完成首期募集,共募资600万元人民币

该基金主要投资于消防、安防、军工、新材料和高端制造等符合坚瑞消防战略需要的相关领域企业。
2014-12-29 17:26 · 投资界综合     
   

  2014年12月29日消息,深圳粤瑞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完成首期募资,共募集600.00万元人民币,其中上市公司陕西坚瑞消防股份有限公司出资500.00万元人民币,该基金目标规模5.00亿人民币,存续期8年,由广东粤商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负责管理,该基金主要投资于消防、安防、军工、新材料和高端制造等符合坚瑞消防战略需要的相关领域企业。

广东粤商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粤商创投”),成立于2008年12月,注册资本3000万元。粤商创投直接管理和参股管理了佰聚亿基金、汇智基金、粤之商基金,实际投资规模约4.2亿元,在已投资的近二十家高新科技企业中,已有五家公司先后登陆国内中小板、创业板或新三板,并有安徽九华山、*创业证券、深圳奇信等多家企业已报会。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