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那些被VC热捧新锐电商:彼岸 叫个鸭子 人人快递

用移动互联网的方式做传播,用重度垂直的思维和用户进行对接,和用户互动,则是互联网品牌在新时代的*战术。
2014-12-30 11:08 · 亿邦动力网     
   

  互联网品牌在历经淘宝时代的起伏之后,需要新的价值洼地,红利是商家逐利、抢市场、做营销的根本。用移动互联网的方式做传播,用重度垂直的思维和用户进行对接,和用户互动,则是互联网品牌在新时代的*战术。

  2015年都有哪些破土而出的新锐电商?

  殡葬O2O彼岸:电商入殓还逝者尊严


那些被VC热捧新锐电商:彼岸 叫个鸭子 人人快递

  风花雪月从来就与电商无关,但转投丧葬来得未免太过直接。

  不过这对于“彼岸”创始人徐毅来说,从来都是不忌讳的话题。人有生老病死,尊重自然规律,才能死得其所,而这些都是在过往以暴利为主导的传统殡葬行业所不能赋予的。

  互联网就是这样,充满科技感又融合人文关怀。逝者已矣,无论是飞往太空,还是入土为安,虽然人类无法选择怎么生,至少互联网可以告诉他该怎样体面的离开。

  这也是为何彼岸能够拿到真格基金投资的根本原因。

  叫个鸭子:被互联网煮熟还能飞多久?


那些被VC热捧新锐电商:彼岸 叫个鸭子 人人快递

  其实,被互联网煮熟的鸭子一样是送到吃货肚子里。

  但凭什么自信才能创造出这样的奇葩商业模式?又是什么魅力可以让百度副总裁李明远、华谊总裁王中磊、黄太吉创始人赫畅和娱乐工场董事长张巍慷慨掏出腰包?单凭“叫个鸭子”这四个字,够互联网范儿么?

  创始人曲博以为,互联网其实就是让产品更有温度,譬如外卖,如何在这个看起来再普通不过的传统业务*话题性和传播性?送餐员按的谷歌眼镜、开奔驰和mini cooper、只有一张桌子的门店,或者是让人浮想联翩的鸭子状肥皂……

  听起来那么耳熟能详,互联网餐饮O2O好像都是近亲。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亿邦动力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