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那些被VC热捧新锐电商:彼岸 叫个鸭子 人人快递

用移动互联网的方式做传播,用重度垂直的思维和用户进行对接,和用户互动,则是互联网品牌在新时代的*战术。
2014-12-30 11:08 · 亿邦动力网     
   

  蜜芽宝贝:9个月三轮融资创造最快纪录


那些被VC热捧新锐电商:彼岸 叫个鸭子 人人快递

  在聚美优品高级副总裁刘惠璞看来,做进口电商只有一字诀,“快”!

  在互联网的世界里,快是不二法门,唯快不破。快可以抢到先机,可以迅速占领市场,可以建立竞争壁垒……一马当先的虽然未必能够始终保持最牛,但至少引领风骚。

  蜜芽宝贝创业至今9个月,却接二连三获得融资,包括“IPO催化剂”红杉资本,以及真格基金这样的有情怀的天使。

  让蜜芽宝贝增长快如闪电的驱动力又是什么?垂直+跨境。其创始人刘楠至今都认为自己只是一家母婴电商,相比之下,这家后来者远比红孩子、乐友看上去更有活力,“境外供应链整合+移动端+社会化”三板斧,伴随着中国中产阶级家庭消费升级,抓住了新的生产力。

  阿里健康:巨头的战略大迁徙


那些被VC热捧新锐电商:彼岸 叫个鸭子 人人快递

  阿里巴巴已经很难想过去一样,司空见惯地出现在各大盘点之中。这个首富一手创造的榜霸,如今正在寻找新的增长势能。

  阿里健康的整体战略自近期被亿邦动力网曝光后,新格局正在显现。大健康、大医疗产业的变革蕴藏无线宝藏。对此,阿里巴巴醉温之意已远非在零售板块,而是跳出来押宝未来医院。

  这其间被互联网化的不仅仅是处方药销售,还有整个医疗产业的触网,大数据化。有知情人告诉亿邦动力网,未来阿里健康要做到的,是一个人从出生到终老,所有的生命体征都将通过智能穿戴设备等等手段转化成为数据,并通过阿里云实现对人类身体健康情况的实时追踪。

  好吧,医院可以歇菜了。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亿邦动力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