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那些被VC热捧新锐电商:彼岸 叫个鸭子 人人快递

用移动互联网的方式做传播,用重度垂直的思维和用户进行对接,和用户互动,则是互联网品牌在新时代的*战术。
2014-12-30 11:08 · 亿邦动力网     
   

  河狸家:无须打开味蕾 雕爷的下一个10亿美金


那些被VC热捧新锐电商:彼岸 叫个鸭子 人人快递

  雕爷傲娇是有道理的,毕竟三个电商项目在手,且每次都巧妙地踩在了互联网的风口之上:互联网品牌、互联网餐饮、互联网生活服务……

  河狸家的横空出世,不仅让其身价翻倍,也开启了美甲O2O的融资大门。手艺人上门服务,相当于让服务先行,产品后入,当一个个美甲师走进千家万户,也意味着围绕着美容行业,可以将产业链的延展性做的更强。

  未来,只要是线下散户生意,都有可能借助移动互联网和O2O,从游勇散兵变成力出一孔的尖刃,生生地切入一个已经在线下根深蒂固的行业。

  所以,10亿美金也只是一个开始。

  人人快递:连任泉都不放过的投资风口


那些被VC热捧新锐电商:彼岸 叫个鸭子 人人快递

  当商业模型变得成熟,用户变得庞大,政策也无法将其置于死地。

  人人快递正在成为去中心化时代的新生平台,没有人知道在移动互联网的驱动下,服务业是如何被重新解构的,但人人快递正在创造某种可能。

  谁说快递员一定是穿着快递公司的小马甲?人人为我,我为人人,在互联网众包的时代创业就意味着灵魂的释放,商业潜能的激发,以及最“肆无忌惮”的市场竞争。

  “现在全国五十多家学我,不管学成什么样,我感觉非常高兴,大家一起做,才能遇到下一个风口。”这家已有700多万的自由快递人储备、在全国范围内能实现8小时到货的快递平台仍在建立商业模型和商业门槛的阶段,其CEO谢勤,曾在亿邦动力网主办的第九届全国网上零售年会上慷慨激昂地表示,如果大家都来做众包,这个行业非常有希望。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亿邦动力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