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云数据仓库初创企业Snowflake获2000万美元B轮融资

10月22日消息,云数据仓库初创企业 Snowflake 刚刚获得了 2000 万美元的 B 轮融资。
2014-10-22 14:04 · 投资界综合     
   


10月22日消息,云数据仓库初创企业 Snowflake 刚刚获得了 2000 万美元的 B 轮融资。此轮融资由 Redpoint Ventures 领投,Sutter Hill Ventures 跟投。至此其总融资额已达 2600 万美元。此轮融资所得部分将用于打造合作伙伴生态体系,以及扩充团队规模。

Snowflake是一家总部位于圣马特奥的云数据仓库初创企业,成立于 2012 年,现有员工 50 人。其创始人是曾在微软工作 23 年、后在 Juniper 担任过执行副总裁的 Bob Muglia。这家此前一直处于隐身模式的公司最近才刚刚现身,Snowflake 在数据库和数据处理方面拥有 120 多项专利,其 Snowflake Elastic Data Warehouse 是一种在云服务基础上搭建的新型数据仓库,可以将所有用户、数据及负载集中到一个 SQL 数据仓库上。用户只需加载数据然后运行查询就可以查找到各种结构化或半结构化的数据。

目前,Snowflake 的数据存于Amazon S3 存储服务,未来可能会视客户数据集中在哪里而迁移到新的公有云服务上。Snowflake拥有CondéNastAccordant MediaAdobeVoiceBase 等客户。另一家初创企业Bityota 也在做类似的技术,甚至连数据仓库硬件提供商Teradata 也在加大做云服务的力度。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