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自制漫画应用 Bitstrips获得800万美金B轮融资

10月30日消息,去年年末在 Facebook 上红爆了那款自制场景漫画 Bitstrips最近又有了些新动向。
2014-10-30 13:40 · 投资界综合     
   

  10月30日消息,去年年末在 Facebook 上红爆了那款自制场景漫画 Bitstrips最近又有了些新动向。今天,Bitstrips 在 App Store 中上线了1.0版本的表情自制应用Bitmoji,用户可以将 Bitstrips的使用延续到聊天工具的表情制作中。

  Bitmoji 的使用分成两部分,*部分和脸萌很像——首先你得选眼睛选鼻子选眉毛选脸型选唇色等等等等来捏一张自己的脸,捏出了一张自己的脸后(怎么看都不太像自己的脸),放心让 Bitmoji 自动帮你生成各式各样的表情,此时你就可以把这些表情 copy、paste 到微信、Whatsapp 等聊天应用中了。

  看来 IM 应用在全球范围内的热度上升还是催生了周边市场的生长,不过自制漫画和表情似乎还是看起来“小”了些,正因为此,原本打算 B 轮融资1500万美金的 Bitstrips

  确认说其实际融资额为 800 万美金,如何把通过 Facebook 获取到的大量用户变现是下一步要思考的问题了。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