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营销自动化初创企业Radius获5470万美元融资

10月25日消息,帮助客户收集销售线索的营销自动化初创企业Radius近日又获得了 5470 万美元的 C 轮融资。
2014-10-25 13:26 · 投资界综合     
   

  10月25日消息,帮助客户收集销售线索的营销自动化初创企业Radius近日又获得了 5470 万美元的 C 轮融资。

  Radius 是一家跟踪各种来源收集销售线索帮助企业(面向中小企业客户)实现营销自动化的初创企业,公司成立于 2009 年,总部位于旧金山。创始人兼 CEODarian

  Shirazi 是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辍学生,17 岁时就加入了 Facebook。其基于云的营销智能化平台可以收集 Facebook、LinkedIn、Twitter 及企业网站上的各种销售线索,然后通过大数据分析对客户进行分类,最后通过与(Saleforce 的)CRM 的集成来实现营销自动化。Shirazi 认为其核心竞争力在于数据科学。Radius 可以利用其大数据分析技术,对客户的众多最终客户按照产品进行聚类分析,然后区分为高中低三种类型,再利用不同的模型为客户制定营销策略。据称 Radius 跟踪的企业数达到了 4000 万,可实时收集 500 亿个数据点,通过公开数据和专有数据的结合为企业生成其最终客户会不会最终购买产品的“信心指数”。

  今年 1 月,Radius 获得了了由Formation8 领投的1400万美元B轮融资。此轮融资由 Founders Fund 领投,Glynn Capital Management、Slow Ventures 、Peter Thiel 等跟投,此轮过后其总融资已达 7890 万美元。尽管 CEO 没有透露其估值情况,但称已经增加了 3 倍,去年有报道称其估值已接近 1 亿美元,如此看来目前 Radius 的估值应该接近 3 亿美元。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