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问诊+健康管理”为特色的Vida,已获A轮融资500万美金

10月29日消息,之前曾在 Google、eBay 和 Paypal 负责支付、商务等事务的 Stephanie Tilenius 刚创办了一家叫Vida 的移动健康公司。
2014-10-29 13:32 · 投资界综合     
   

  10月29日消息,之前曾在 Google、eBay 和 Paypal 负责支付、商务等事务的 Stephanie Tilenius 刚创办了一家叫Vida 的移动健康公司。Vida 已获 500 万美金 A 轮融资,投资方包括 Aspect Ventures、Khosla Ventures、Yahoo联合创始人 Jerry Yang、Signia Venture Partners、The Valley Fund、Kevin Scott、Skip Battle、Lorrie Norrington 和 Maynard Webb 。

  现在 Vida 有一款叫 Vida Health Coach移动产品,做的事情主要是将用户和保健师、医生通过视频电话对接起来,达到保养健康和调养慢性命的目的。和其它 App一样也有一系列健康自我养成的功能,比如减肥、减压、降血压等等,要缓解、调整这些身体问题用户也可以由医师在线开处方完成。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