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盲打输入法Fleksy获200万美元B轮融资

10月29日消息,iOS 8向第三方输入法开放给不少的 Android 软键盘工具带来了新的增长空间,盲打输入法Fleksy就是其中之一。
2014-10-29 13:30 · 投资界综合     
   

  10月29日消息,iOS 8向第三方输入法开放给不少的 Android 软键盘工具带来了新的增长空间,盲打输入法Fleksy就是其中之一。鉴于登陆 iOS 8 之后获得了可观的业务增长,这家输入法初创企业宣布刚刚又完成了新一轮的 200 万美元 B 轮融资以用于支撑 iOS 与 Android 双平台工具的进一步研发。此轮融资由 DigitalGarage、Eniac Ventures 等领投,至此,其总融资额已达 730 万美元。

  成立于2011 年的 Fleksy 做的是智能手机软键盘输入工具。其目标是让用户无需看屏幕也能自如完成输入。利用其母公司Syntellia 在人工智能方面的积累,Fleksy 的输入预测引擎可以在只输入正确部分字符的情况下预测出用户想要录入的东西,甚至能做到自动纠错。Fleksy 声称很多视力有障碍的用户用Fleksy 输入的速度比普通人都要快,且拥有智能手机最快输入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Fleksy在Android 平台上这是一款非常受欢迎的输入法工具,在iOS 8 开放对第三方输入法的支持后,Fleksy 也是*款支持iOS 的第三方输入法,目前正在进行中文支持测试。在宣布获得融资的同时,Fleksy 还发布了新版的Android 应用(3.3 版)。更新的Android 输入法根据用户意见对删除键和Shift 键进行了调整(可隐藏),为精简界面提供了语言选择选项,且自动纠正的准确率也得到了提高。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