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针对儿童的礼品电商Seedling获700万美元融资

10月30日消息,主打儿童礼品的 Seedling 近日刚刚获得 700 万美元融资,此次融资由 UpFront Ventures 和 Greycroft Partners 两家机构领投。
2014-10-30 10:36 · 投资界综合     
   

  10月30日消息,主打儿童礼品的 Seedling 近日刚刚获得 700 万美元融资,此次融资由 UpFront Ventures 和 Greycroft Partners 两家机构领投。Seedling 预计在年底完成 1000 万美元的收入业绩,并在 2015 年底翻一番。

  Seedling 是一家主打儿童礼物的亲子教育初创公司,由于刚刚与相似领域内的P.S. XO完成合并,因而目前拥有许多针对妈妈群体的服务项目,包括专门为儿童选购合适礼品的购物网站、聚会邀请管理的移动应用、亲子 Party 等活动布置用品服务以及 DIY 亲子照片应用等。正因为在亲子教育领域内服务种类的繁多,Seedling 很有可能成为下一个结束乱战、一统天下的亲子教育服务商。

  Seedling 目前专为妈妈群体打造的电商服务主要关注于儿童礼物的选购。在众多妈妈们为宝贝的生日礼物、圣诞礼物而异常捉急时,Seedling 让妈妈们再也不用担心自己选礼物了。在 Seedling 特别打造的一站式购物网站上,妈妈们可以根据宝贝们的年龄、礼物的主题、礼物的价格等分类挑选合适的礼品,并进行一站式购买,轻松方便。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