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打车软件Flywheel完成C轮融资1200万美元

据国外媒体报道,打车软件开发商Flywheel周四宣布已成功完成C轮规模为1200万美元的融资。
2014-11-21 10:44 · 网易科技     
   

  11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打车软件开发商Flywheel周四宣布已成功完成C轮规模为1200万美元的融资。

  Flaywheel是Uber的主要竞争对手之一。后者CEO特拉维斯·卡兰尼克(Travis Kalanick)近日因过分激进的作风和自己口无遮拦的言语,已经得罪不少人。Flaywheel CEO拉凯什·马瑟(Rakesh Mathur)在今天接受采访时也毫不遮掩地指出,Uber如今就像是一家“NSA作风的公司”(编者注:NSA为美国国家安全局,因“棱镜门”事件而饱受诟病)。

  “特拉维斯之前用了‘asshole’(混蛋)一词来描述出租车行业。”马瑟表示,“很好,他在用这个词语,而自己的行为作风则正好与这个词相符合,此外他还建造了一支由小混蛋组成的军团(为其卖命)。”

  Flaywheel创立于2010年,早前名称为Cabulous,是一家旨在通过应用连接用户与出租车司机的开发商。Flaywheel的主要服务市场有加利福尼亚州、华盛顿州、佛罗里达州以及俄克拉荷马州。Flaywheel服务与Uber、Lyft和其他打车服务类似,所有的交易都通过软件应用完成,用户在每次交易后还能对司机进行评价。

  Flywheel与Uber和Lyft不同之处在于,其服务是基于有出租车执照的司机之上。这能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消费体验,并能充分利用出租车司机的经验,且减少背景调查这一环节的麻烦,马瑟指出。此外,Flywheel也不必另行招聘司机,和培训新加盟司机。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