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iPad游戏设备Osmo获1200万美元A轮融资

10月17日消息,致力于让儿童更多的回归现实动手游戏的 iPad 游戏设备 Osmo 近日获 1200 万美元 A 轮融资。
2014-10-17 16:50 · 投资界综合     
   

10月17日消息,致力于让儿童更多的回归现实动手游戏的 iPad 游戏设备 Osmo 近日获 1200 万美元 A 轮融资。该轮融资由 Accel Partners的 Rich Wong 领投,同时 Upfront Ventures 和 K9Ventures 也参与了投资。

就在一个月之前,Osmo 才刚刚宣布 iPad 游戏配件类产品已完成了预计的销售目标,包括大约 200 万美元的预售。据悉,Osmo 的价格为预售 49 美元,零售价格 79 美元,而未来零售价格将涨至 99 美元。目前已有超过 150 家学校的老师开始使用 Osmo 的游戏来参与儿童教学了。Osmo 通过游戏套件,将虚拟游戏与现实连接起来,旨在让儿童更多的回归现实版的动手游戏,不再沉溺于虚拟世

此外,Osmo 宣布旗下所有目前在线销售的产品,将同时会在美国和加拿大地区的 284 家苹果商店里出售。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