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社交类家庭作业问答平台Brainly获900万美元A轮融资

Brainly 为每个国家的学生都提供以一个分享知识、互相学习、以社会化激励手段促进学生获得教育的社交网络。
2014-10-16 16:42 · 投资界综合     
   

  10月16日消息,社交类家庭作业问答平台Brainly获得了 900 万美元 A 轮融资,其中有来自 General Catalyst Partners、Point Nine Capital 等知名机构的资金。

  这家来自波兰的创业公司自 2009 年成立至今,逐渐在全球 35 个国家铺开业务。两年前,我们在报道它获得 50 万美元风投时,就介绍了它的基本业务:Brainly 为每个国家的学生都提供以一个分享知识、互相学习、以社会化激励手段促进学生获得教育的社交网络。它的核心是像 Quora 一样的问答形式,让学生们可以通过问问题来获得有关家庭作业或其他学习问题上的帮助。Brainly 的激励方式是一些贡献值、徽章、学科排名等游戏化的元素。每个学科都有管理员,主要负责维护问答的质量和评分奖励系统的公正性。

  只是那时,它还未推出英语问答平台,而今它已经面向英语用户,但是它还是在俄罗斯和东欧国家*。现在它每月 3 千多万的活跃用户,其中最多的就是 13-19 岁的学生,而且约有 5%-10% 的用户为教师。尽管有如此可观的用户量,但是 Brainly 始终没有找到明确的盈利模式。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