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员工生产力跟踪应用VoloMetrix获1200万美元B轮融资

10月14日消息,分析销售等员工工作效率的生产力初创企业VoloMetrix今天宣布获得了 1200 万美元的 B 轮融资。
2014-10-14 16:14 · 投资界综合     
   


10月14日消息,分析销售等员工工作效率的生产力初创企业VoloMetrix今天宣布获得了 1200 万美元的 B 轮融资。此轮融资由 Split Rock Partners 领投,Shasta Ventures 参投。此轮过后其总融资额已达 1700 万美元。

VoloMetrix是一家总部位于西雅图的销售、生产力及人力管理初创企业,成立于 2011 年。联合创始人兼 CEO RyanFuller 曾在贝恩公司就职。VoloMetrix 做的是员工活动跟踪解决方案(支持云服务和本地软件)。其思路是在不侵犯员工隐私的基础上,通过与企业通信系统(日历、电子邮件等)的接口收集和分析数据包头数据,从而获得有关主题、时间、协作类型以及参与者的角色和地理位置等信息。

目前VoloMetrix 拥有 Genentech、Seagate 以及 Symantec 等客户。就客户关系管理方面的功能来看,VoloMetrix与今年夏天被Salesforce收购的大数据智能关系管理初创企业RelateIQ有点类似。而从员工效率评估方面的功能来看,Workday 等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或服务也会成为VoloMetrix 的竞争对手。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