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华鼎伟业拟融资1000万元人民币

10月30日消息,山东华鼎伟业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计划融资1000万元人民币。
2014-10-30 15:12 · 投资界综合     
   

10月30日消息,山东华鼎伟业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计划融资1000万元人民币。

山东华鼎伟业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专业致力于室内照明、城市照明、工矿防爆照明、景观照明及智能控制系统设计;HID、LED节能光源电子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太阳能、风能路灯、光伏电站、光伏应用产品的系统开发与集成等。公司具备完善的销告和售后服务体系,在北京、济南、深圳、内蒙、新疆、青岛、河北、辽宁等地设有分公司、办事处,产品远销韩国、加拿大、德国、新加坡、非洲等海外国家和地区。公司生产产品包括:LED日光灯、球泡灯、防爆灯、工矿灯、路灯、庭院灯、射灯、投光灯、数码管等。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