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Minerva获得7000万美元B轮融资,好未来与Benchmark共同投资

Minerva Project 想打造的是一个”在线版的哈佛大学“,这不仅体现在其四年教学内容的设计上,还体现在其与科技结合的方式上。
2014-10-15 16:36 · 投资界综合     
   

10月15日消息,好未来今天正式对外宣布了与硅谷风投 Benchmark共同投资了Minerva Project的消息,此轮融资为 Minerva Project 的 B 轮融资,其中来自中国的财团好未来出资 1800 万美元,涌金集团与真格基金共同出资 700 万美元,而 Benchmark 作为 Minerva Project 此前的投资方也在本轮融资中追加了投资。而此次好未来与 Benchmark 的投资仅是 Minerva Project 的 B 轮首次融资,其 B 轮股票融资将在之后三个月内最终完成,总计将达到 7000 万美金。

Minerva Project 想打造的是一个”在线版的哈佛大学“,这不仅体现在其四年教学内容的设计上,还体现在其与科技结合的方式上:在 Minerva 进行本科学习的学生,第 1 年将在自己所在国家或所住地完成基本的核心课程学习,这样所有的学生无论语言背景都具备了相同的学术基础。随后从第 2 年开始直到毕业,学生们要到一个新的国家至少是一个新的城市去学习,颇有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的气势。The Minerva Project 不会提供一堂课的外语教学,但学生们要利用在陌生国家学习的经历至少掌握 2 门外语才能顺利毕业。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