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EnosiX获得430万美元A轮融资

10月20日消息,今年刚成立的移动 ERP 软件开发商EnosiX获得了 430 万美元 A 轮融资。
2014-10-20 16:54 · 投资界综合     
   

  10月20日消息,今年刚成立的移动 ERP 软件开发商EnosiX获得了 430 万美元 A 轮融资。EnosiX 宣称,不同于其他解决方案,他们的软件系统允许本机的 app 和功能在离线状态下也可以使用。用户可以随时读取、更新和删除数据,而不需要其他中间软件,从而大大降低了信息成本。

  ERP 系统本质上就是一套供应链管理系统,而企业永远需要管理供应链,所以这套系统不会过时,但要跟随新的管理和技术需求而不断升级。早在 2010 年,著名管理咨询公司埃森哲就曾发布过把 ERP 移动化的报告。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