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Welltok获2500万美元D轮融资,鼓励消费者更多的参与自我健康管理

健康管理平台CaféWell的开发商Welltok近日获得由 Bessemer Venture Partners (BVP) 领投的 2500 万美元 D 轮融资。
2014-10-16 16:46 · 投资界综合     
   

10月16日消息,健康管理平台CaféWell的开发商Welltok近日获得由 Bessemer Venture Partners (BVP) 领投的 2500 万美元 D 轮融资。据悉此次融资将用于加速公司发展和新市场扩张。

近年来 Welltok 的快速成长得益于一个重要的因素,就是健康管理行业正在转变为更多的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方向,同时消费者新兴的需求又需要一套全面、高效的解决方案。

Welltok 的首席执行官 Jeff Margolis 认为,Welltok 目前在开辟新市场类型方面势头十足,他们正在慢慢驱动行业转向一个鼓励消费者更多的参与自我健康管理的方向。而借助这轮融资,Welltok 将在业务扩展和平台开发上更进一步的满足市场的需求。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