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嘉富诚基金注资欧姆尼克

2014年8月,嘉富诚旗下申欧嘉诚基金正式投资苏州欧姆尼克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欧姆尼克创立于2010年,是中国专业从事光伏逆变器研发,生产,销售的公司。
2014-10-08 16:36 · 投资界讯     
   

  2014年8月,嘉富诚旗下申欧嘉诚基金正式投资苏州欧姆尼克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欧姆尼克创立于2010年,是中国专业从事光伏逆变器研发,生产,销售的公司。经历近三年的高速发展,欧姆尼克已位居国内逆变器行业前五名的生产厂商。2011年起,公司创始人兼总经理赵磊凭借多年光伏产业的丰富经验和优秀领导才能,带领其专业优质的研发,销售团队,已获得16项发明专利和17项实用新型专利,并使得项目具有完备的国际准入标准。截止2013年末,其荷兰逆变器市场占有率接近40%,为该国逆变器市场占有率第一,并积极拓展英国,澳洲,东南亚以及国内市场。

  光伏产业是一个在全球经济衰退的大环境下充满活力的市场。据外媒报导,今年全球太阳能面板需求量有望增加29%左右,光伏产业正面临着迫在眉睫的全球太阳能面板短缺。根据彭博数据报导,光伏行业今年的全球光电装机量可能多达52GW,2015年将增至61GW(2013年装机量总计仅为40GW)。其中,至2030年,预计中国将新增电力装机容量超过1477GW。

  今年以来,中国针对光伏产业先后出台多项利好政策。其中,6月底能源局下发的《关于进一步落实分布式光伏发电有关政策通知》中提及的上网电价“二选一”的方案和鼓励开发多种形式分布式光伏应用政策对今后分布式光伏项目的开展将产生重大的影响。于此同时,各地方扶持政策也陆续出台,北京,合肥等地对光伏发电具体的补贴等政策作出明示。

  光伏产业市场发展前景广阔,无论西方发达国家明确产业占比高增长计划还是国内的光伏产业高额优惠补贴,都为苏州欧姆尼克公司的发展提供广阔的空间和市场。更甚者,伴随嘉富诚的加入并提出的“三分投,七分管”理念,倡导所有投资人一起做好投后管理,从更多方面为苏州欧姆尼克公司提供帮助支持,助其快速成长发展,早日入市长虹。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