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嘉富诚基金4050万元注资高端酒店用品提供商恒安兴

11月,嘉富诚完成对国内最大的高端酒店用品方案投资提供商深圳市恒安兴纺织科技有限公司的二轮投资,向该企业注资4050万元人民币。嘉富诚董事长郑锦桥先生代表投资方出任企业董事。
2013-11-19 17:24 · 投资界综合     
   

  11月,嘉富诚完成对国内*的高端酒店用品方案投资提供商深圳市恒安兴纺织科技有限公司的二轮投资,向该企业注资4050万元人民币。嘉富诚董事长郑锦桥先生代表投资方出任企业董事。

  深圳恒安兴品牌始创于2001年,创立之初以酒店客房及餐饮布草为主业,经10余年深耕,该企业已成为高端酒店布草行业的领军企业。2009年恒安兴开始其5年上市规划,并于当年进行经营架构重组,成立深圳市恒安兴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并依托既有渠道资源,将产品线拓展至全系列酒店用品产品链,同时依托其多年高端酒店用品设计能力,逐步发展成为集设计、渠道整合为一体的国际性高端酒店用品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恒安兴一直是万豪集团、洲际集团、雅高集团等世界*酒店集团制订纺织品供应商。

  嘉富诚入资恒安兴,一方面是认可其“设计+供应链整合”的商业模式将保证其继续保持行业*的地位;另一方面,受益于商务及旅游市场的旺盛需求及商业地产的政策利好,以酒店行业未来将继续保持高增长态势充满信心。

  嘉富诚基金(www.richlink.com.cn)始建于2004年,是国内知名且独具创新特色的金融服务公司,公司由多个战略投资人投资,是具备跨国资本运营背景的金融服务机构和房地产资本运营服务商。嘉富诚专注于为高增长企业和高净值群体提供全方位私募股权基金管理、投资银行服务等业务,是中国最早涉足房地产基金与城市发展基金的机构,*个在澳州设立投资管理公司的中国公司。公司拥有大量拟上市资源和丰富的私募基金管理经验,管理渤海金石基金、城市发展基金、地产基金、并购基金、家族基金等,累计管理基金额度超过25亿元。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