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嘉富诚旗下渤海金石及嘉恒基金1亿元助思念食品私有化

另外一个重要原因是嘉富诚董事长郑锦桥与思念食品董事长李伟结缘较久,全程参与了思念食品新加坡上市工作,对思念食品公司的整体情况较为了解。
2012-10-24 14:12 · 投资界     
   
 投资界10月24日消息,嘉富诚旗下所管理的渤海金石基金及嘉恒基金联合向思念食品(Synear Food Holdings Co.,Ltd)私有化项目以债转股方式投资人民币1亿元。这是近期人民币私募基金投资海外红筹上市中国公司私有化过程的又一力作。

  从介入项目到决策投资,嘉富诚仅用了不足两个月的时间,决策果断迅速。一方面归因于嘉富诚团队成员日以继夜对思念食品进行全方位调查分析及投资交易结构论证;另一方面在于嘉富诚一直关注并看好中国的快速消费品行业。

  另外一个重要原因是嘉富诚董事长郑锦桥与思念食品董事长李伟结缘较久,全程参与了思念食品新加坡上市工作,对思念食品公司的整体情况较为了解,且对其管理团队的运营能力与战略眼光颇为认可。这些原因使嘉富诚在众多投资机构中脱颖而出,成为思念食品私有化过程之中唯一的合作股权投资基金。

  嘉富诚认为思念食品新加坡私有化是其战略规划的重要步骤,是资本运作过程的一个重要选择。

  嘉富诚基金目前管理近20亿元人民币基金,其中一部分是专门设立的并购基金。该等并购基金主要投资于中国境内外上市公司私有化,产业上下游整合及产业并购等项目。公司董事长郑锦桥为北大汇丰商学院、清华大学等院校实务派客座教授,拥有大量的项目资源和LP资源。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10/2012102433722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