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嘉富诚海外基金2000万澳元注资悉尼地产开发

北京嘉富诚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第一支海外地产基金,通过结构化融资模式近期完成对澳大利亚悉尼一地产项目投资2000万澳元(约合人民币1.15亿元),成为嘉富诚根据国内高端投资人需求量身打造的又一款创新型产品。该产品结合地产项目投资和投资移民,成为国内投资人争相参与的创新产品。
2013-11-19 17:18 · 投资界综合     
   

  投资界消息 北京嘉富诚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支海外地产基金,通过结构化融资模式近期完成对澳大利亚悉尼一地产项目投资2000万澳元(约合人民币1.15亿元),成为嘉富诚根据国内高端投资人需求量身打造的又一款创新型产品。该产品结合地产项目投资和投资移民,成为国内投资人争相参与的创新产品。

  随着中国房地产调控政策的不断落实,越来越多的中国高净值人群将眼光瞄准了海外房地产市场, 海外置业他们主要投资选择之一。在此背景下,嘉富诚基金年初收购了一家有10年历史的基金管理公司率先在海外“开疆拓土”,帮助中国高端投资人实现全球资产配置,在风险可控、成本相对较低的同时实现相对较高的投资效率。

  近年来,澳大利亚、中国大陆、香港和新加坡共同成为持续繁荣的全球四大房地产市场。澳大利亚的房地产价格从20世纪60年代开始至今,始终呈现平稳上升态势。尤其相关刺激性财政政策推出以来,加上移民涌入和澳洲本地大宗矿业商品经济的复苏和繁荣,造就了澳洲当地就业持续增长。澳大利亚房产一度呈现供不应求局面,澳大利亚特别是悉尼城市空置率始终维持1%以下的历史低位。这些积极的市场因素,加上近年来出台的与投资配套的移民政策,促使澳洲当地房价不断上升,也是嘉富诚海外投资*澳大利亚的主要原因。

  “阳光、合规、多元、专业”是嘉富诚长期以来为每一位投资人提供资产配置服务中的基本原则。澳洲地产基金的设立与发行必将成为嘉富诚国际化、全球化发展历程中的又一力作。

  北京嘉富诚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www.richlink.com.cn)成立于2004年,是国内独具创新特色的知名基金管理公司。公司由多个战略投资人投资控股,具备跨国资本运营能力背景的金融服务机构和房地产资本运营服务商。公司专注于为高增长企业和高净值群体提供全方位私募股权基金管理、全球资产配置等业务,是中国最早涉足房地产基金与城市发展基金的机构,也是*个在澳州设立投资管理公司的中国基金管理公司。

  北京嘉富诚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拥有大量拟上市资源和丰富的私募基金管理经验,管理渤海金石基金、城市发展基金、地产基金、并购基金、家族基金等,累计基金管理额度超过25亿元人民币。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