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KKR将斥资11亿美元收购Internet Brands

据《纽约时报》援引两位知情人士的消息称,私募股权投资集团KKR将会斥资11亿美元从私有股权基金Hellman&Friedman和JMI Equity手中收购网站运营商Internet Brands。
2014-06-04 08:11 · 腾讯财经     
   

  据《纽约时报》援引两位知情人士的消息称,私募股权投资集团KKR将会斥资11亿美元从私有股权基金Hellman&Friedman和JMI Equity手中收购网站运营商Internet Brands。

  早在2010年,Hellman&Friedman花费6.4亿美元并购了Internet Brands,如果不考虑货币贬值的话,Hellman&Friedman这一转手便获得了将近4亿美元的收益。Internet Brands目前运营的网站包括Lawyers.com、CarsDirect以及ApartmentRatings.com,其主要营收来源于在线广告投放。

  并购完成之后,KKR集团希望能够逐渐扩大Internet Brands的服务范围,将业务重点集中在汽车、健康、法律、宜居以及旅游等行业。

  目前,Internet Brands旗下的Autodata Solutions业务一直在为丰田、福特以及克莱斯勒等汽车公司提供相关软件和技术服务。据知情人士透露,KKR将会维持现状,继续发展该业务。

  《纽约时报》的报道还称,在被并购之后,Internet Brands的首席执行官鲍勃·布瑞斯科(Bob Brisco)以及他的管理团队将会持有少量股份,并继续负责公司的运营。

  截至记者发稿时,Internet Brands和KKR均未予置评。

  消息还称,2010年,KKR曾通过收购的手段获得了挪威会计和工资软件开发商Visma的多数股权,不过近期将持股比例从76%削减到了31.3%。

  本周一,KKR在纽交所的股价接近22.9美元。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