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百威英博与KKR、麒麟投资达成协议 以58亿美金回购东洋啤酒

百威英博,KKR和骏麒投资今日宣布达成协议,百威英博将以58亿美元的价格从KKR和麒麟投资手中回购韩国啤酒酿造商——东洋啤酒。
2014-01-23 15:02 · 投资界     
   

  【投资界消息】百威英博,KKR骏麒投资今日宣布达成协议,百威英博将以58亿美元的价格从KKR和麒麟投资手中回购韩国啤酒酿造商--东洋啤酒(Oriental Brewery)。

  前比利时啤酒商英博集团和美国啤酒制造商安海斯-布希公司曾为了缓解债务压力合并为百威英博,并于2009年7月出售了旗下的东洋啤酒。而百威英博今日签订的协议则将东洋啤酒重新收入麾下,本次回购是基于2009年的交易约定,百威英博有权在2014年7月前买回东洋啤酒公司。

  东洋啤酒将继续由原首席执行官In-soo Chang领导,总部仍设在韩国并沿用当前的名称。东洋啤酒将成为百威英博亚太区域的一部分,由该区总裁Michel Doukeris领导。

  自2009年KKR和骏麒投资与东洋啤酒公司合作以来,东洋啤酒因旗下品牌凯狮(Cass)啤酒销量猛增,已经成为韩国最大的啤酒商。东洋啤酒和百威英博也保持着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东洋啤酒拥有百威英博旗下百威(Budweiser), 科罗娜(Corona) 和福佳白(Hoegaarden)等品牌啤酒在韩国市场的独家经销权。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401/2014012335984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