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在线订餐平台Delivery Hero融资8800万美元

Delivery Hero宣布已经完成8800万美元的E轮融资,投资方为Insight Venture Partners,截止目前,其融资总额已接近2亿美元。Delivery Hero目前在包括德国、瑞典、中国和印度等在内的14个国家提供订餐服务,覆盖5.5万家餐厅。
2014-01-23 10:52 · 新浪科技     
   

 

  1月22日下午消息,全球在线订餐服务提供商Delivery Hero宣布已经完成8800万美元的E轮融资,投资方为Insight Venture Partners,新融资将用于现有市场巩固和新市场的扩张。截止目前,其融资总额已接近2亿美元。

  Delivery Hero成立于2010年10月,总部位于柏林。目前在包括德国、瑞典、英国、韩国、中国和印度等在内的14个国家提供订餐服务,覆盖5.5万家餐厅,每年为其带来5000万美元营业额,用户在600万左右。

  Delivery Hero 2012年8月以“外卖超人”品牌进入中国上海市场,目前与2000家餐厅展开合作。据介绍,在此轮融资到位后,Delivery Hero将加快在国内扩张。另外,外卖超人已经与中国电信(47.98, 1.48, 3.18%)的IPTV达成合作,为其200万IPTV用户提供在线订餐服务。

  对于此轮融资,Delivery Hero的CEO Niklas stberg表示,“Delivery Hero在全球在线订餐服务市场处于优势*地位,我们在寻找能帮助我们实现我们愿景的投资商。 Insight Venture Partners在国际商业扩张方面很有经验,所以我们相信他们的实力可以帮助我们实现长期愿景计划。”

  Insight Venture Partners的总经理Jeff Lieberman补充道, “Delivery Hero团队的创业热情和奉献精神以及迄今为止所做到的成就,给我们留下深刻的影响。在在线和移动应用订餐服务领域,我们相信Niklas领导的Delivery Hero有实力在全球所有重要市场中占有领导地位。”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