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KKR*房地产基金设立 已募集15亿美元资金

私募股权巨头KKR周二宣布,旗下*房地产基金已经募集15亿美元资金,绝大多数将会用于北美地区的投资,至多四分之一的份额将投放到西欧国家。从2011年建立房地产部门以来,KKR已经完成14笔物业交易,使用的绝大部分是自有现金和来自信贷业务的资金。
2013-12-25 09:58 · 腾讯财经  比特   
   

 

  北京时间12月25日凌晨消息,私募股权巨头KKR周二宣布,旗下*房地产基金已经募集15亿美元资金,绝大多数将会用于北美地区的投资,至多四分之一的份额将投放到西欧国家。

  KKR在周二的声明中指出,名为KKR房地产合伙美国有限合伙企业的这个基金将以物业级别证券和债务,以及持有相当规模房地产资产的企业作为投资目标。

  KKR的房地产业务全球主管拉尔夫-罗森伯格(Ralph Rosenberg)在接受电话访问时说,“我们有非常深入以及稳健的投资机会。相比一年之前,寻找投资机会已经更加艰难,但是拥有资本来进行资产的重定位,还有很多事情可以做。”

  和TPG资本一样,KKR是在企业收购和相比政府债券更高收益债券等投资之外,进行房地产相关资产扩张最早的私募股权企业之一。从2011年建立房地产部门以来,KKR已经完成14笔物业交易,使用的绝大部分是自有现金和来自信贷业务的资金。在KKR进行的交易中包括了在北达科塔州的石油工人住宅项目,在英国的零售仓库以及日出养老院公司的管理业务。

  拉尔夫-罗森伯格说,虽然利率将会上涨,使得购置物业的价格更昂贵,但是商业房地产的价格并不会很快开始下跌,“价格会在国债利率超过4%的时候开始下降,但是我想这可能需要数年时间才会出现。”

  拉尔夫-罗森伯格说,KKR房地产合伙美国已经获得了来自得克萨斯州教师退休系统和缅因州公共雇员退休系统等养老保险基金,以及主权财富基金,保险公司和家族投资办公室的投资承诺。KKR的雇员和信贷业务在其中有3亿美元的投资。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