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全球商业地产投资将增10% 巨头KKR首设地产基金

美国私募股权巨头KKR集团周二宣布,已募集了一只15亿美元的房地产基金,是其为这一资产类别设立的首个专门投资池。
2013-12-25 07:22 · 新浪财经  羽箭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2月25日凌晨消息,美国私募股权巨头KKR集团(NYSE:KKR)周二宣布,已募集了一只15亿美元的房地产基金,是其为这一资产类别设立的*专门投资池。

  随着美国经济的缓慢复苏,商业房地产市场正在逐渐反弹。仲量联行(Jones Lang LaSalle)预计2014年全球商业房地产投资量将增长10%,至5500亿美元,其中相当一部分增长将来自美国。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