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KKR将以约2亿美元收购印度一医药公司

印度专注于通用注射产品研发的医药公司Gland Pharma近日宣布,已与KKR达成一项协议,KKR将以约2亿美元收购公司的少数股权。据悉,KKR对Gland Pharma的投资是其亚洲二期基金募资完成后宣布的第四项投资,也是2013年KKR在印度的第二项私募股权投资。
2013-11-29 10:05 · 投资界     
   

 

  2013年11月28日-孟买——印度领先的专注于通用注射产品研发的医药公司Gland Pharma有限公司(下简称“公司”或“Gland Pharma)今日宣布,已与全球领先的投资公司KKR达成一项协议,KKR将以约2亿美元收购公司的少数股权, 其中包括其现有的私募股权投资方Evolvence India Life Sciences Fund(下简称“EILSF”)持有的全部Gland Pharma的股权。

  Gland Pharma成立于1978年,总部位于海德拉巴,主要为美国、印度市场及其他局部监管市场研发和制造通用注射剂。2003年,Gland Pharma成为印度第一家获得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批准生产医用液体注射剂产品的公司。此外,Gland Pharma还在印度开创了预填充式注射器的生产技术,并将产品出口到美国市场;其在印度市场领先的肝素技术通过其市场合作伙伴的帮助迅速在美国市场占领了一席之地。

  Gland Pharma创始主席PVN Raju表示:“目前Gland Pharma正处于其发展的重要阶段,我们已经证明了公司在无菌生产领域的能力,确立了Gland Pharma在复杂注射剂产品领域的优质制造商地位,并取得了优异的财务业绩。此次与KKR的合作将有助于公司下个阶段的发展,我们会继续大幅提高现有的制药水平,加大在研发方面的投资,以实现增加产品注册的目标”, PVN Raju还表示:“我们非常感谢德国拉芬斯堡的Vetter家族对Gland Pharma的投资,以及对公司在预填充式注射器这一细分领域的鼓励支持。Vetter Pharma由Vetter家族拥有,在预填充式注射器技术领域处于领先地位。”

  Gland Pharma副主席兼董事总经理Ravi Penmetsa博士表示:“目前我们有一系列强大的创新型注射产品正在等待FDA的批准,我们对于公司的未来前景倍感激动。除了获得成长资金,我们还希望能够充分利用KKR的全球关系网络来进入新的市场”, Ravi Penmetsa博士还表示:“我们非常感谢EILSF在将Gland Pharma推上迅速发展的轨道方面做出的贡献。因为除了资金上的支持,其团队还积极参与到公司的各项管理之中。”

  谈及此次协议,KKR印度区首席执行官Sanjay Nayar表示:“Gland Pharma一直拥有强劲的财务业绩表现,并且与印度以及国际医药公司保持长期的合作关系。我们认为,Gland Pharma仍有进一步扩展这些合作伙伴关系的巨大空间。对于能够与Ravi博士领导的优质管理层团队合作,我们表示非常激动。我们期待与他们密切合作,从而推动企业增长,并为所有的利益相关方创造价值。

  KKR对Gland Pharma的投资是其亚洲二期基金募资完成后宣布的第四项投资,也是2013年KKR在印度的第二项私募股权投资。该项交易取决于监管部门的批准及其他市场惯例交割条件。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311/2013112935754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KKR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