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KKR注资马来西亚航空服务公司Weststar 金额约2亿美元

Weststar航空服务私人有限公司(下简称“Weststar”或“公司”)今日宣布, KKR已向公司注资约6.42亿马币(合2亿美元),成为其少数股权投资者。KKR是全球领先的投资机构,管理资产总额达835亿美元。这将是KKR在马来西亚的第一笔投资交易。目前双方尚未披露相关交易条款。
2013-10-10 10:09 · 投资界讯     
   
        投资界10月10日消息,国际PE巨头KKR今日宣布,已向Weststar航空服务私人有限公司(下简称“Weststar”或“公司”)注资约6.42亿马币(合2亿美元),成为其少数股权投资者。据悉,这将是KKR在马来西亚的第一笔投资交易。目前双方尚未披露相关交易条款。

  Weststar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领先的油气领域近海直升机运输服务提供商。Weststar拥有世界一流的大型现代直升机群,以及稳定的石油和天然气蓝筹公司客户,是东南亚最大的专注于近海直升机运输服务的提供商。Weststar集团的董事总经理Tan Sri Syed Azman Syed Ibrahim表示 :“KKR曾投资于Avincis Group,在近海航空服务领域具有深厚的投资经验,并且在东南亚地区拥有强大且经验丰富的区域性团队。我们与我们的合作伙伴KKR拥有一个共同的愿景,即共同推动公司发展成为全球领先的近海直升机运输服务公司之一。Weststar目前已迅速成长为马来西亚地区近海航空领域的重要服务商。此次合作将促进Weststar扩大海外布局,并继续在全球近海航空领域树立新的质量标杆。”

  KKR东南亚区负责人陆明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Weststar这样拥有优秀业绩的公司进行合作。我们认为,石油和天然气行业在马来西亚以及更广泛地区拥有长期、积极的前景, 我们希望此次合作能促进Weststar未来的蓬勃发展和扩张。”

  陆明还表示:“马来西亚是KKR的重要目标市场。我们认为,这里拥有差异化的人口特征——一群年轻且增长迅速的人群,独特的自然资源,强大的银行体系,相对稳定的经济以及有利于企业增长和生产的强劲发展机遇。”

  KKR是全球领先的投资机构,管理资产总额达835亿美元。KKR在东南亚地区拥有长期、成功的投资业绩,自2005年以来已经在该地区投资将近15亿美元。KKR此次投资Weststar是其亚洲二期基金的首次投资, 亚洲二期基金是KKR于近期募集完成的60亿美元基金,致力于泛亚地区私募股权方面的投资。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