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PE巨头KKR与Permira:出售德*私营电视台股份

北京时间9月4日凌晨消息,私募股权巨头KKR与Permira周二发表联合声明称,将以大约8亿欧元(10.5亿美元)的价格出售所持德国*私营广播电视集团ProsiebenSat.1的11%股份。
2013-09-04 09:27 · 新浪财经  羽箭   
   

 PE巨头KKR与Permira:出售德*私营电视台股份 

公司新闻公司研究机构持股财务信息私募股权投资行业客户端

  北京时间9月4日凌晨消息,私募股权巨头KKRPermira周二发表联合声明称,将以大约8亿欧元(10.5亿美元)的价格出售所持德国*私营广播电视集团ProsiebenSat.1的11%股份。

  此项交易完成后,KKRPermira仍将拥有ProsiebenSat.1的33%股份。两公司几个月前已宣布计划通过出售股票削减他们的持股。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