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澳洲最大地产商Lend Lease拟发起中国房地产基金

澳大利亚最大的房地产开发商Lend Lease Group计划明年发起一支专注于中国零售房地产市场的基金;该公司希望从中国的经济增长中获益。该开发商中国运营负责人大卫-聂表示,公司希望持有一些以零售业为主体的混合型房地产以及高级住宅股权。
2013-11-27 09:54 · 腾讯财经  翊海   
   

 

  澳大利亚*的房地产开发商Lend Lease Group计划明年发起一支专注于中国零售房地产市场的基金;该公司希望从中国的经济增长中获益。

  该开发商中国运营负责人大卫-聂(David Nieh)拒*该基金可能的规模予以及何时向投资者开放予以置评。

  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公司希望持有一些以零售业为主体的混合型房地产以及高级住宅股权。这标志着该公司业务的转变,它之前曾集中于在中国主要城市中建设商用以及工业用物业。

  大卫-聂表示:“我们正计划向市场投入更多,随着中国的经济增幅仍‘相对较高’,中国房地产市场仍具强劲的增长潜力。我们正开始围绕着零售业方面发起基金,这是因为我们许多的第三方投资者正寻找这方面的投资。”他还补充表示,中国消费收入的增长是格外引人注目的投资主题。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