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贵族高中诺德安达申请IPO 中国市场贡献最多

北京时间2月19日,英国的贵族学校诺德安达教育(Nord Anglia Education)本周二向SEC递交上市申请,计划以"NORD"为代码在纽交所上市,最大融资3亿美元。瑞士信贷、高盛、摩根大通、巴克莱、德意志、RBC资本 、BMO资本、汇丰银行、William Blair将联合担任承销商。
2014-02-20 10:41 · 搜狐网  sherry   
   

  北京时间2月19日,英国的贵族学校诺德安达教育(Nord Anglia Education)本周二向SEC递交上市申请,计划以"NORD"为代码在纽交所上市,*融资3亿美元。瑞士信贷高盛摩根大通、巴克莱、德意志、RBC资本 、BMO资本、汇丰银行、William Blair将联合担任承销商。

贵族高中诺德安达申请IPO 中国市场贡献最多

 

  人均贡献营收2.66万美元

  公司于1972年成立,目前在东南亚、中国、欧洲、北美和中东地区拥有27间学校,截至2014年2月26日,学校拥有19109名学生,2013年度人均贡献营收2.66万美元。

  在中国、欧洲、中东和东南亚、北美,公司拥有的27个学校提供孩子从幼儿园到中学阶段的教育,学校每年至少收取1万美元学费。

  73%的学生为外籍人士

  从2008年到2013年,学生入学率复合增长率达到29%,并且最近三年每年提升4-6%的学费。学校全部收入来自商业运作,没有接受政府资助,截至2013年11月30日,运营学校在当地73%的学生均属于外籍,27%来自当地家庭。

  中国地区贡献最主要营收

  2013财年,来自中国、欧洲、中东/东南亚和北美营收贡献分别为36%、33.4%、14.4%和16.3%。全日制学生中来自中国的有4826名,占比28%。

  

贵族高中诺德安达申请IPO 中国市场贡献最多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