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易商宣布获高盛1.2亿美元贷款融资

投资界 12月12日消息 仓储开发和物流服务商易商今日宣布,已与高盛达成一项总额为1.2亿美元的贷款融资协议。
2013-12-12 14:13 · 投资界     
   

    投资界  12月12日消息 仓储开发和物流服务商易商今日宣布,已与高盛达成一项总额为1.2亿美元的贷款融资协议。

  高盛董事总经理魏鑫表示:"随着中国经济逐渐转变为消费拉动型模式,中国物流行业拥有巨大的发展潜力,将帮助易商在市场中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

  另外,私募股权投资机构、易商的主要股东华平投资集团也于近期承诺为易商提供第三笔股权投资。截止目前,华平在易商的已投资及承诺投资总额已超过2亿美元。

  易商由华平和两名国内物流仓储业资深管理人士于2011年成立,业务重点位于上海、北京、广州等一线城市辐射区域和部分二线城市。

  华平自1994年开始在亚洲进行投资,曾投资企业包括神州租车红星美凯龙等。

  高盛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869年,总部设在纽约,在世界主要的金融中心均设有分支机构。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312/2013121235820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