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ShareSDK宣布A+轮融资到位 将推社交评论功能

昨日,ShareSDK宣布获得千万美元规模的A+轮融资,主要用于拓展海外市场和新产品研发,ShareSDK将于本周推出社交化评论功能。
2013-12-11 10:40 · 投资界讯     
   

  12月10日ShareSDK宣布获得千万美元规模的A+轮融资,主要用于拓展海外市场和新产品研发,这是继今年7月获得深创投千万人民币 A 轮融资后的又一笔融资,ShareSDK将于本周推出社交化评论功能。

  ShareSDK于今年1月上线,是中国最大的App分享服务提供商,它为IOS、Android、WP8的APP提供社会化功能。支持微信、新浪微博等社交平台,并拥有强大的统计分析管理后台,ShareSDK可以实时了解用户、信息流、回流率、传播效应等数据。目前,ShareSDK已经在美国西雅图成立了分公司。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